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选择司仪,男性好还是女性好呢

这几乎是无法回答的问题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而且每个人风格不同,所以不能一概而论,不过倒可以浅浅分析一些共项呢!

考虑不全面,希望姐妹们多补充啊~~偶只说优势不说劣势,学会做人~


男司仪


★优势:

1.数量多,选择容易,一容易找,二名司仪多,三好比较

2.大概所有男司仪有个共性就是幽默、风趣,说不定啊还会说点荤段子,哪个人不想喜气洋洋的婚礼上多一些幽默的元素,更热闹些,让来宾乐一乐,印象深刻呢

3.声音洪亮。虽然都有音响,但是个人音色、音调也很重要呢,声音响亮点自然比细声细气的容易聚焦来宾的注意力啊

4.感染力强。在婚礼司仪方便,好像男性的感染力更强唉

女司仪

★优势:

1.少而精,按照优胜劣汰的原理来说,凡是能在一个行业存活下来的,一般都比较优秀啦,所以抓到一个口碑不错的,通常是真的不错

2.女司仪声音比较甜美、温柔,长得也比较端庄、优雅

3.通常女性别男性细心、体贴,所以女司仪可能讲话会显得贴心,至少不可能“恶搞”

4.我见到的那个女司仪,穿的比较职业、而且个子也不高,特别能对比出新娘的美丽


总结

一般行业,都不存在性别歧视,诧异的是风格,是个性,所谓的“行家一开口,便知有没有”,通过看视频、了解口碑、沟通来选择才是王道。所以大家按照自己喜欢的挑选就是了,把一些重点要素考虑进去吧~
司仪的关键还是把握现场气氛,镇得住场子,能够凝聚来宾的注意力,将婚礼搞得有意义,有特色。所以最重要的因素就该是掌控、驾驭现场的能力。

1.喜欢热闹型的

每个人的风格不同,婚礼要热闹但不吵闹、活力但不乱的话,司仪很重要。可以选择一个风格幽默的男性司仪,如果不介意一些荤段子的话,自然也选择男性司仪了,一般MM都不好意思说那些笑话的。

2.根据来宾结构,如果大部分都是长辈、亲戚,年轻人偏少的,主要想表达对父母的养育之恩,最好还是选择一个女司仪,还有就是年龄稍微大点的男司仪。毕竟,年纪较大的来宾不是很能接受太闹的

3.有些MM毕竟文静,也不喜欢太闹的场合,这个时候选择甜美的女司仪,或者大气点的男司仪,也能调动全场气氛,也会很感人,说起话来又贴心,细心地为来宾还有新人着想。

4.如果婚礼人超级多,有60桌以上,或者是户外婚礼的话,再或音响效果不是很好的话,哈哈,还是选择声音响亮、浑厚的男司仪吧~毕竟女孩子通常是柔弱点啦

其实,选择司仪,还是要自己提前沟通 ,说出自己的要求和想法,自己去考察。一句话,适合的才是最好的!性别并不重要,当然人品很重要~至少是真诚服务
婚    期:2012-11-13 婚    照:雪中彩影 婚    宴:天丰大酒店
婚    纱:佳偶天辰 婚    庆: 司    仪:
跟    妆: 跟    拍: 婚    戒:
婚    房:天天都是好心情~~ 摄    像: 蜜    月:
~幸福就是能吃能睡
关注此帖的网友,还关注:
楼主蓝岸彼端最近还发表过:
我参加了亲朋好友的婚礼,基本上都是男司仪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一般来说,感觉男司仪更能压得住场吧~~
 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! 
女司仪的婚礼我也参加过,好像效果都不如男的好
我见到的那个女司仪,穿的比较职业、而且个子也不高,特别能对比出新娘的美丽
这条不错
 
婚 期:2011-03-10 婚 照:圣蒂娅 婚 宴:城市名人大酒店 
婚 纱:自购 婚 庆: 司 仪:利群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钻梦  
婚 房:东郊小镇 摄 像: 蜜 月: 
如需咨询帮助,请直接发送短消息,我将尽快处理:)  
从来没有见过女司仪,似乎挺有创意的
 
婚 期:2011-12-02 婚 照:没订 婚 宴:没订 
婚 纱:没订 婚 庆:没订 司 仪:没订 
跟 妆: 跟 拍:没订 婚 戒:没订 
婚 房:明发滨江 摄 像:没订 蜜 月:么有决定 
春天已经来了,阳光明媚的日子多了 
男司仪比较好吧,一般比较能活跃气氛
 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心有所属 
男,幽默风趣。女性的话不是很放的开,hold不住!
真好,顶一顶吧,不错不错
女的好吧,男的没气氛
女司仪没看过哎~不过女的可能适合亲情路线吧
 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握不住的沙,干脆扬了它~~~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… 
其实男女差别不大吧

感觉好像男司仪多一点
婚 期:2012-04-18 婚 照: 婚 宴:华美达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Bazinga!! 
没有最好的,只有最合适的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个子也不高,特别能对比出新娘的美丽
蓝岸彼端 发表于 2010-11-15 14:13 [/quote]
正解了,看来女司仪们要想拓展市场,还得以外形为突破口~~~做女人容易么
婚    期: 婚    照: 婚    宴:
婚    纱: 婚    庆: 司    仪:
跟    妆: 跟    拍: 婚    戒:
婚    房: 摄    像: 蜜    月:
和氛围搭调啊
 
婚 期:2012-05-20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执子之手与子偕老 
女司仪,想象不了啊,是居委会大妈风格还是倪萍姐姐的煽情风格
婚    期: 婚    照: 婚    宴:
婚    纱: 婚    庆: 司    仪:
跟    妆: 跟    拍: 婚    戒:
婚    房: 摄    像: 蜜    月: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~~~~~
女的比较少啊
 
婚 期:2012-05-20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执子之手与子偕老 
女的太少了啊
 
婚 期:2012-05-20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执子之手与子偕老 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