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拒绝"石头心",咱要真钻石!

哈哈,听说过李晨的石头心的传说吗?
一起去千年翠钻看看真钻石吧~~~
QQ截图20120911001207.jpg

QQ截图20120911001222.jpg

QQ截图20120911001233.jpg

QQ截图20120911001244.jpg

QQ截图20120911001251.jpg

QQ截图20120911001258.jpg
 
婚 期:2011-08-08 婚 照:半岛 婚 宴:城市名人 
婚 纱:半岛 婚 庆:半岛 司 仪:施洋 
跟 妆:半岛 跟 拍:半岛 婚 戒:宝庆 
婚 房:城市名人 摄 像:半岛 蜜 月:泰国 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 
关注此帖的网友,还关注:
楼主小虾米最近还发表过:
这个钻还不错哦~~
婚    期:  婚    照: 婚    宴:
婚    纱: 婚    庆:  司    仪:
跟    妆:  跟    拍: 婚    戒:
婚    房: 摄    像:  蜜    月:
  
哈哈哈 李晨就这么火了啊
感觉都成闹剧啦
现在又出来李晨批发兔子的新闻了
 
婚 期:待定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O(∩_∩)O哈哈~ 变身~~ 
蛮大颗的哦。呵呵。我没买钻石戒指,就直接对戒了
婚 期:2012-09-16 婚 照:今生有约 婚 宴:江南大酒店 
婚 纱:今生有约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普吉岛 
以积极开心的态度迎接我的筹婚路 
必须决绝石头心啊~哈哈哈~
 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李晨的石头心的传说现在很火~
婚 期:2013-10-01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银龙雅苑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